close

去日本本來是沒有要買什麼化妝品的
結果看到了visee,很好奇為什麼它會這麼紅
我就順手摸了一下
結果...質地太細致了,我就默默的拿了兩盤XD

這次購入的是秋冬款B2 和 春夏款A3


直接開始試色照~

A3自然光下拍

 a3.jpg

自然光下斜拍
a3斜.jpg 

 

慢速閃光

a3閃.jpg

 

A色:充滿細致金色亮粉+帶一點點粉紅的膚色(我覺得還不到膚金色)
B色:珠光閃很大的偏橘金色
C色:細的金色亮粉+灰褐的咖啡霧色(不會很閃)
D色:閃閃閃的白色亮粉膏(真的很膏,感覺有油到)

自然光下無打底直接塗抹
A3SWATCH無打.jpg A3SWATCH無打底2.jpg

 

用了Art Deco眼影打底霜
A3_ADEPjpg.jpg

 

全部一起拍
A3-SWATCHjpg.jpg 

 


閃光來了

a3SWATCH閃光.jpg

 

其實相機都拍不出金色閃感orz
無論是直拍眼影盤,或是拍試色照
visee的金色亮粉實在太細致,全都拍不出來 囧

 



換B2

自然光下
B2 .jpg

自然光下斜拍
b2斜.jpg


慢速閃光
B2閃.jpg 

 


A色:微微細緻金色亮粉+大量銀色亮粉的白色
B色:金色亮粉+有一點點帶紅的銅色珠光色
C色:大量金色細亮粉+不帶紅的銅咖啡色
D色:霧面黑色

 

自然光下無打底直接塗抹
B2swatch.jpg 

 

用了Art deco打底
B2閃光ADEP.jpg 

 

 

無打底+閃光
b2無打閃光.jpg 

 

 

打底+閃光
b2_ADEP閃光.jpg 

 

 

這系列眼影盤在日本定價是1600yen
和Lavshuca跟Kate的差不多

依照我的Lavshuca花漾影眼盤去比較
我覺得Visee大勝~~~
Visee粉不但細,閃的感覺很有格調 v( ̄︶ ̄)y

Lavshuca我覺得太閃太閃了 哈~
不過適當的使用還是很美的啦


秋冬和春夏款的不同在於
秋冬款的亮粉閃的比春夏還要誇張!!!!!!!!!!!
這點我倒是在試色時才發現的

兩款單擦有薄透的美,打底則很顯色
有打底沒打底都好好看喔 >//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u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