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很久我才寫....
我拿到這些腮紅已經好幾個月了XD

本來有拍腮紅實體照片,不過我發現拍了這麼多東西
la femme真的超級難拍出接近它的色,連用photoshop怎麼調顏色還是跑很大
我覺得超酷的XDDDDD
索性我就不擺實體照片了
直接來進入手部試色照

我有先用粉底打底,左邊一律是用手指塗抹,右邊是用腮紅刷暈開
每次力道我都用一樣大,所以很好分辦哪些是很易失手的色嘍
每張我都有努力調到最接近實色感,不過每人螢幕看還是會有一些差別的
圖是大張了點,但是看的比較清楚~

 1.jpg

Golden Rose:此腮紅單看和用手指抹會有大亮的閃閃金粉,用腮紅刷的話還是會有,閃爍度中下
        顏色則是帶點桃紅感的玫瑰色,擦起來滿可愛又有活力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粉壓的比較實

Stormy Rose: 霧面的粉玫瑰色,我覺得有一點點小成熟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這色有亮粉,但少的心酸,為什麼它們要加啊XD

Peach Sparkle: 杏桃色(淺膚橘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亮粉,微微閃爍

Coral Spaice:帶螢光感的珠光粉桔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不多的亮粉,但因有珠光,算是中度閃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色我覺得很特別,但看其實我覺得還好,但實際上起來的感覺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用高調的年輕妹妹我不知道能用什麼形容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個人很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以下為閃光照,可以看清楚閃爍度
 1閃.jpg

 

 

繼續嘍
 2.jpg

Golden Sunset:單看腮紅是深棕色,但擦起來是金深玫瑰紅色,閃爍度中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色我覺得要可愛要成熟都可以,看如何搭整體妝容

Mocha:咖啡粉紅,應該叫mocha pink比較適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色偏小成熟,很成熟的人用也ok啦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亮粉,微微閃爍

Cinnabar:單看感覺不是很好用,其實是國外有人說可以當brownzer我才買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到時我傻眼,整個很不適合當普通色人的bronwze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淡淡的刷是微微紅棕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亮粉,閃爍度中下

soft beige:沒什麼好說,就是修容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又是閃光照嘍
 2閃.jpg

最後一張
 3.jpg

Lilac Champagne:單看腮紅感覺非常高調,當然實際上用起來也是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珠光,閃度也算中高
           顏色是藍調的紫,擦起來感覺有點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高調,但我覺得很可愛


Flamingo Pink:這顆是我最期待,但卻是我最不喜歡的一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是用在我身上比較特別還是怎樣,單看腮紅是冷感的甜美粉紅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怎麼擦就是不冷感,我照片拍的還算是偏冷感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顆比較特別的是有少許亮片,而且亮片是藍的,當然你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啦

最後一色,貼紙是貼dusty rose,但我怎麼看都是coral
?????: 極高調的大橘紅,讓我聯想到NARS很像番茄色的那一個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板友說拉拉隊很適合,想了一下.....說的真好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顆感覺也是不大挑膚色的

 

又是閃光照嘍
 3閃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uz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